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8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严广劳检查集团调度室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9月30日上午,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副总经理袁广金在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集团调度室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调度室工作人员向严广劳介绍了调度室的基本情况,展示了调度运营监控系统在生产运营监控、应急指挥、形象展示等方面的主要功能。严广劳通过视频连线二级单位调度室(调度指挥中心),对坚守在调度指挥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强调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环保管理工作。严广劳指出,调度室(调度指挥中心)肩负着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重任,并对应急管理、生产故障的协调处理具有指挥协调的功能,希望大家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操作人员、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一定要按章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严广劳在详细询问了集团调度室日常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和应急管理等工作情况后,要求集团调度室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对上传信息数据的单位、内容、及时性等制定规范要求,工作人员要熟悉新的调度运营监控系统,熟练掌握应急管理预案的内容和操作流程,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他同时要求做好日常调度管理,落实好节日期间的领导值班工作。(杨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