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9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略阳县高台小学打造“善雅”校园文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吴耀晴)今年以来,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汉中略阳县高台小学以其名列前茅的素质教育成果又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校围绕“善雅同行、共筑高台”办学理念,着力构建以“善雅”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整合礼仪、感恩、环保、诚信、生命“五大德育”主题教育资源,大力开展“美德银行”德育实践活动,通过“储蓄美德、收获成长”美德银行网络开发,将评选出的孝亲之星、勤俭之星等十项“校园之星”,并对“美德学士、硕士、博士”进行表彰奖励。学校先后涌现出张世腾、杨骄兮、丁筱菲等12名省市县级“美德少年”,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典型经验,于2016年和2018年在省市未成年人思想建设现场会上得到交流推广。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