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0期:第01版 首版

给平台,我们也可以是“机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海航、跟党走!”10月23日下午,一句清脆洪亮的誓言响彻陕西大会堂。

来自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37名一线机务工穿上机长制服,“机长”的气质和自信不言自明。笔挺的制服,黑超墨镜遮面,尽显潇洒型男的迷人魅力……

一个月前,这群平均年龄仅22岁的新入职一线机务工初次听闻“全健排舞”一词。一月后,他们英姿飒爽,用全健排舞工装秀完美诠释了中国飞行员的新时代风采。

“我们是首次参加,时间短、任务重、压力大、资源不足、岗位协调困难,排舞规则、队形编排都特别难,要学习的东西特别多,可以说先天不占任何优势!”海航代表队领队雒凯说。

雒凯表示,机务维修是特别严谨的工作岗位,面对的是所有旅客的安全,容不得一丝差错。只有锻造一支阳光健康,听党话跟党走的机务队伍,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真正实现“爱海航、跟党走”的海航企业文化精神!

(本报记者 王何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