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82期:第01版 首版

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开展“五一”学习宣传月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姬轩)近日,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下发《关于开展“五一”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决定在5月开展学习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系列宣传月活动。

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的学习宣传工作,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基本精神和重大意义。在全社会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

学习胡和平书记在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宣传贯彻,激励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不断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集中力量宣传劳模工匠等先进典型,引导职工自觉向劳模工匠看齐,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奋斗热情、释放创造潜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