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0期:第01版 首版

徐大彤出席第二届进博会系列活动并赴企业考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11月6日,副省长徐大彤在上海参观第二届进博会中国馆,巡视陕西“非遗”和“中华老字号”展馆及部分在陕投资企业展位,出席第二届进博会有关活动,并赴相关企业考察。

徐大彤分别会见阿塞拜疆副总理沙辛·穆斯塔法耶夫和瑞士亚洲商会主席卢斯腾博格一行,并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会谈。在白俄罗斯国家馆开馆仪式致辞中,徐大彤指出,中国与白俄罗斯是肝胆相照的好朋友、真诚互信的好伙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陕西与白俄罗斯在经贸、人文、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贸易规模快速增长。他表示,陕西愿与白俄罗斯共同推动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徐大彤还出席了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专场签约仪式,见证了杨凌示范区与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合作项目签约,并赴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部和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他希望两家企业进一步优化在陕投资布局,扩大投资规模和领域,共享发展机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