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4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安工业大学召开新入职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杨飞 郝烺超)近日,西安工业大学召开新入职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会上,新入职教师针对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场地和仪器设备保障、教学科研时间分配、学术成果认定等进行交流。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科研实践,勉励青年教师静下心来搞科研,只有时间精力上高投入才能换来科研成果上的高回报。他要求学校科研管理部门从资源保障、服务引导、考核评价三个方面促进科研管理工作效率提升,提高对教师的服务水平,使新入职教师的教学科研之路走得更加顺畅。

副校长任海鹏鼓励大家努力工作,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树立长远目标,持之以恒打磨自己,成为学校的中坚力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