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6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联系贫困县帮扶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郑炜)11月27日至29日,省总工会联系贫困县帮扶干部培训班在汉中市留坝县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省总工会机关向2019年度29个拟脱贫摘帽的贫困县压茬选派的帮扶干部和省总工会机关驻村扶贫干部参加培训。

赵霞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关键时期,剩下的都是贫中之贫、难啃的硬骨头,本次培训班一是要学习扶贫政策,二是要学习工作方法,三是要学习基层扶贫干部的工作作风。参训的学员要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要不断提升联系贫困县帮扶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打牢基础。

参训学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认真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帮扶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