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70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工会组织及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骨干培训班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雷职源)12月3日至4日,全省工会组织及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骨干培训班在陕西工运学院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剑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做好工会网上工作是党中央赋予工会组织的重大任务。他希望参训学员要拿出只争朝夕的劲头,加快推进网上工会建设工作,把更多职工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把平台建设成为受职工欢迎的“网上职工之家”。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全省各级工会的79名学员,详细了解了陕西“网上工会”建设情况,并结合上机实操和考核,认真学习了网上工作平台和基层工作平台的使用方法。

期间,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和网络中心的负责同志,分别通报宣读了全省网上工会实名制信息采集工作情况和陕西省“网上工会”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及名单。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和上手实操,对网上工会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入,对实名制信息采集和录入方法更加熟练,对组织好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的数据采集工作有了自信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