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绥德工电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谭永良)临近年末,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绥德工电段通过细化安排部署、突出整治重点、紧盯问题整改、加强督导检查等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确保安全年目标的顺利实现。

结合当前打冰、调图、春运等阶段性工作,该段围绕红线意识不强、风险排查、隐患治理不及时不彻底等5项综合项点,以及施工、劳动安全等9项专业项点,逐项明确整治内容和检查量化任务要求,排查整治各层级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确保整治无死角、全覆盖。

该段按照“边检查、边入库、边整改销号”的原则,将排查出的问题及时纳入安全隐患库跟踪整治,形成问题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