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8期:第01版 首版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2019年12月31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在西安举行,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协调有关事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筹备工作小组副组长郭大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筹备工作小组成员韩水岐通报大会开幕前有关活动安排。

郭大为对各组筹备进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筹备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他指出,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跟踪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对筹备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思考、再部署、再行动,高质量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郭大为强调,要各就各位、各尽所能,用讲政治的要求统领筹备工作,强化岗位意识、角色意识,最大限度发挥自身能力,把公家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办,将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实际举措。要对标对表、精益求精,按照中央和全国重要会议的标准,在规定时限内按节点、按程序、高标准完成规定任务,赶早不赶晚,工作留有余地,以更精准、更出彩的举措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严守纪律、精诚团结,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细则,增进理解、加强沟通,相互补位、共同出力,砸实责任、落实落细,做到忙而不乱、忙而有序、忙而有力、忙而有效,确保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既圆满又成功。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小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厅级干部及有关处室负责人,有关方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