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0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2020暖冬行动”助残活动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鲜康)为帮助困难残疾人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3日,西安市残疾人爱心互助促进会、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慰问困难残疾人“暖冬行动”助残活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来自新城区、莲湖区、未央区以及协会定向帮扶的近百名残疾人朋友发放了米、面、油、春联等春节慰问品。本次暖冬行动将在春节前如期完成,从4日起,主办方将陆续把价值约200元的共300多份春节慰问品送往各区县及有关残疾人机构。

据了解,西安市残疾人爱心互助促进会自2011年起,连续10年在春节前走访慰问各区县困难残疾人,并发起慰问残疾人“暖冬行动”,已累计投入120万元为近5000名困难残疾人朋友提供了各类慰问物品,开展志愿助残服务2600人次、约1.2万小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