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机关党委表彰年度先进党支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月8日,陕煤集团机关党委召开“倡导四种风气创建三型机关”先进党支部联评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对2019年度“三型”机关创建活动进行了评比和表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机关党委书记尤西蒂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7个获得“三型”先进联评资格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并现场对党支部资料进行了观摩。最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5个2019年度创建“三型”机关先进党支部,分别是陕煤股份公司党支部、财务公司党支部、化工事业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和秘书处综合部党支部。

尤西蒂对机关党委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稳步落实各项服务措施,深化机关主题教育重要成果。二是要抓好党员日常管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是要着力破解机关“灯下黑”问题,打造机关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张丹 汪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