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9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市碑林区慰问城市建设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1月14日,西安市碑林区委、区政府举办“致敬建设者温暖回家路”2020年春节农民工平安返乡年货发放仪式,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共文明引导员、保洁员、文明办交通引导员、“八大群体”职工等城市建设者送去慰问。

活动现场,职工们将装有猪肉、木耳、食用油、花生糖果等食品的新春慰问礼盒拿在手中,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据了解,随着本次农民工平安返乡年货发放仪式的举行,碑林区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碑林区总工会将投入124.8万元,对全区驻村干部,环卫保洁人员,小雁塔、三学街综合拆迁改造指挥部农民工,辖区公安干警、消防、城管和税务等一线工作人员展开慰问,使广大城市建设者切实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