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90期:第01版 首版

我国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安娜 张辛欣)由工信部所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多家企业共同编制的《中国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白皮书》24日正式发布。白皮书显示,2017年我国工业信息安全市场规模较2016年增长53.6%,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何小龙表示,工业信息安全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是保障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基础。

白皮书指出,产业环境的日益优化,为我国工业信息安全技术创新、工业信息安全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我国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将保持高速增长,预计2018年国内工业信息安全市场年增长率将接近55.4%。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