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15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农耕用电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鹏斐)2月11日,为了配合解决居民衣食住行等民生问题,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组织有关部门多举措保障农网供电稳定运行,特别是做好辖区的芹河供电所等农业种植供电覆盖区的保电工作。

该公司成立疫情保电服务小组,轮班换岗到乡进村,来到田间地头“零距离”服务农民农业生产。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对农村春耕电力设施进行全方位摸底排查,帮助农民解决排灌电力设施方面的故障,确保春灌春耕期间用电设备安全。

与此同时,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该公司还组织党员骨干力量深入包联片区开展防疫宣传,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安全防护意识,齐心协力共战疫情。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