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3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30家车检站全部复工建议不要扎堆审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蒲阳)近日,西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目前西安的30家车辆检测站已经全部复工,其中有部分车辆检测站选择在星期六也正常上班。

所有车辆检测站每天都会对整个检测站进行消杀,检测站员工也是口罩、手套全部配备,同时要求进站车主必须戴上口罩。工作人员表示,“以前每天能审300辆车,现在每天能审100到200辆。”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的陕西省汽车检测站,车主在防疫点检测体温、登记信息,对车辆进行消毒之后,将车开进检测站后出站,审车工作由检测站工作人员代办。

西安市车管所提醒,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建议不要扎堆去进行车辆审验,需要上线检测的机动车可以延期至疫情结束后办理业务,期间不影响车辆正常上路行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