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3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宝鸡华海用好专项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期,按照陕煤集团党委《关于划拨专项党费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充分体现集团党委对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关怀和温暖,宝鸡华海公司党委认真贯彻文件精神,结合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合理使用专项党费,统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将集团党委的关怀及时传递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每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公司党委在接收到集团党委专项党费后,本着把这笔党费用在刀刃上的原则,立即开展专题研究,决定根据一线员工情况和个人物资需求,及时安排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进行物资采购。面对防疫物资紧缺采购难的现实问题,想方设法通过网上和药店采购的方式,购买了一批防护物资和食品。同时,第一时间将采购物资送到各工作岗位现场,对于较远的驻站人员,以快递方式送达各工作地点。通过此次物资发放,更加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战胜疫情的决心,也确保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得到有效防护、有效保障,感受到组织关怀。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宝鸡华海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一起抓,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保障了集团煤炭的铁路外运,缓解了因公路运输受限造成的煤炭积压,为集团煤炭产运需平衡作出了贡献。(何鑫)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