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47期:第01版 首版

延长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常锐 马晓芳)3月24日,延长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延安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延长石油集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迈出重要一步。

据了解,延长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延长石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公司下辖临镇、安塞、杨家湾、延川、志丹5个LNG站,产能达110万吨/年,是全国最大的LNG生产经营企业。2019年12月,该公司引进5家战略投资公司,为股份制改造奠定基础。

在疫情影响、油价下跌、需求疲软的形势下,创立延长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延长石油集团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天然气产业的具体行动,对集团应对当前困难、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