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69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安工业大学获批“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付园 杨飞)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教202017号文件通知,西安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获批第五批“陕西省示范性高等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机构”。

西安工业大学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就业“一把手工程”,完善就业工作体制机制,构建了多部门协作“一体化”的就业创业协同机制和校院两级联动的“全员化”服务体系。通过强化全程化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提高学生求职择业能力;加强就业市场开拓,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推进就业信息化建设,搭建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增强就业工作精细化管理,提高特殊群体就业帮扶力度;坚持就业创业工作服务对象的走访和调研,提升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能力与水平。近年来,该校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步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成效显著。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