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482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安工业大学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高校力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杨飞 赵伟)连日来,西安工业大学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近日,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西迁精神”是一座精神宝库,要深入挖掘“西迁精神”的时代内涵,教育引导师生坚守爱国奋斗的精神品格、秉持艰苦创业的意志品质、扛起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高校力量。

结合学习班安排,该校还组织开展了交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等12位同志在各自小组内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思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