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1期:第01版 首版

张剑到省总工会帮扶点党畔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康靖华)近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到省总工会帮扶点延安市吴起县党畔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百万职工消费扶贫座谈会。延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殿勇陪同调研。

在党畔村,张剑首先来到贫困户高珍满家,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主要收入来源等情况,实地查看住房、饮水等生活设施,嘱咐老人按时体检,保重身体,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在车厘子示范园,张剑向技术员详细询问种植、产量、销售等情况后指出,要将车厘子产业培育成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

在随后召开的吴起县脱贫攻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座谈会上,省总工会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宣读了《陕西工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行动方案》。张剑对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发挥工会五大优势、拓展消费扶贫渠道、实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增加贫困户收入等问题,与吴起县政府、总工会、扶贫局,六家省级单位驻村队员、吴仓堡镇负责人、当地企业代表座谈,广泛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