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3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爱心车队微信群让“家文化”深入人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刘师,下楼,我到楼下了。”“张姐,两分钟以后到你家路口。”“小姐姐,再等等,到了给你打电话。”作为爱心车队的一员,老冯一路上接了四位同事一起上班。

受疫情及项目外包劳务人员构成复杂等因素影响,延长石油炼化公司油田气化工科技公司为避免共同乘车造成职工之间交叉感染,暂停了通勤车辆的发送,这项无奈之举虽切实保障了职工的安全,却也给职工上下班造成了不便。关键时候,油田气公司人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最终决定由职工自发组建公司爱心车队,这一想法很快得到响应,并迅速推广。由开车的职工顺带接送其他职工上下班。职工如有任何与用车乘车有关的事情,都可以在爱心车队微信群里发布信息并寻求解决方案。爱心车队的顺利组建及良好运行是公司打造“家文化”理念的有力举措,更是公司全体职工亲如一家的完美体现。

“一台车,一个企业文化底蕴,一个爱心,合在一起就是‘一企爱’,希望职工朋友们都能加入到我们爱心车队,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企业充满爱。”爱心车队发起人冯江说。□韩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