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08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防工会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6月28日,省国防工会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讲党课大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安排部署党建工作,并以《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以新时代新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厚爱》为题讲党课。

吴志毅指出,要把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积极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树三结对”活动、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吴志毅在讲党课中,以交流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心得体会为主要内容。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校准思想、明确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做好各项工作,展现作为、不负期望”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提出了省国防工会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