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1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第六党支部到国测一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省总工会第六党支部、西安机务段动车组运用车间党总支组织党员,到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国测一大队开展支部共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李秀华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参观了新建成的国测一大队精神展示室,深刻体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测绘精神。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国测一大队大队长、2020珠峰高程测量现场总指挥李国鹏,详细介绍了该队基本情况及珠峰高程测量现场情况,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

李秀华在讲党课时指出,国测一大队是英雄群体,事迹感人至深,其精神与梦桃精神、交大西迁精神一样,是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弘扬梦桃精神、测绘精神、西迁精神等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工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资源优势、群众优势,做好服务职工工作,更好教育引导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练就本领,争当时代弄潮儿,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