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1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神渭管运公司联动试运行首战告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6月30日17时30分,从神渭管运公司联合试运行指挥部传来捷报:神渭输煤管道联动试运行佳县至清涧段站间满负荷输水圆满成功,标志着该公司2020年联动试运行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为下阶段联动输水、联动输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佳县至清涧段站间输水于11时下达指令,11时30分启动设备共历时6小时,由四台主泵联合运行到六台主泵联合运行共计输水10000立方米,输送距离130公里,按照运行方案进行了多种工况的测试。在联合试运行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生产运行公司、机电设备管理中心、外协抢修中心等相关单位(部门)各司其职、通力配合,运行过程指令清晰。无论是在生产工艺上还是规程实操上都得到了很好演练,不但验证了设备的稳定性、工艺的逻辑性、操作的安全性,而且为该公司独立自主运行积累了宝贵经验。(王成河 李翔)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