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24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建设集团中标西安市7.5亿元城改项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建设集团经营承揽再传喜讯:先后承揽了西安市碑林区小巷提升改造项目和新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四标段),合同总价约7.53亿元。这是该公司今年继中标空港新城等外部工程后,在西安市场中标的又两项外部工程大单,为进一步拓展西安市场的城市建设项目提供了平台。

近年来,建设集团以取得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为契机,着力将发挥资质优势与转变经营模式、提升经营层次相结合,紧跟国家政策变化,积极主动适应行业发展趋势,抓住机遇,从传统模式向EPC模式发展,积极开拓创新。同时,紧盯全省重点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深挖省内市场潜力,充分发挥在建筑施工领域专业化经营优势,积极响应城区改造工作,加强与各级政府的主动对接,以实体项目为目标导向,深度融入城市经济建设,切实推进项目实施落地见效。

西安是属于建设集团战略发展基地之一,也是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和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枢纽,特别是2013年西咸新区上升为国家级新区,为西安、咸阳乃至整个陕西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也给西安的房地产和建筑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为此,该公司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和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带来的政策利好,牢牢把握建设集团总部在西安的先机,利用特级资质的优势,持续对接大项目、大业主,积极跟踪政府大型公建、市政项目,开拓西部大市场。此次在西安区域承揽的城市改造项目,是该公司在西安市场的又一突破,为进一步稳固西部大市场,实现“区域经营、滚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是公司“立足陕西、辐射西北、面向全国”,奋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多赢的显著成果。(宋阳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