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37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全民健身日体育技能大展示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小朋友体验冰壶项目。

启动仪式现场。

本报讯(记者 鲜康)8月5日,“我要上全运”陕西省2020年全民健身日体育技能大展示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本次体育技能大展示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旨在以庆祝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为契机,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和全运文化,倡导全民健身,营造“全运全民”的浓厚氛围。启动仪式上,全省11支体育技能队伍进行了健身操、太极扇、柔力球等全民健身项目的展示与比赛。

本次体育技能大展示由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指导,为期5天。内容包括体育技能展示、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新浪3×3篮球黄金联赛、5×5足金联赛、跳绳运动会总决赛、汽摩运动形象展和体育夜市主题活动8个部分。同时,全省各市区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