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40期:第01版 首版

“十二时辰长安秀”活动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鲜康)8月10日晚,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人民网人民视频、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共同主办的“十二时辰长安秀”活动在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宣布正式启动。

该活动将于8月25日“七夕节”当天举行。活动将借助网剧《长安十二时辰》IP原型,以“十二时辰”为贯穿,结合电商直播与城市发展,形成一次“地方特色浓郁”“有温度”“长共鸣”的24小时大型文化秀。

据悉,“十二时辰长安秀”活动首次采用“文化+电商+城市”的整体概念,以“十二时辰”的时间维度、“长安”的空间维度、一场“秀”的展示维度呈现文化赋能消费的新模式,并首次运用全息直播间,策划5G户外音乐会、开放博物馆夜游、夜探古墓等多种主题,让屏幕前的观众领略不一样的精彩。

活动将围绕着“文化”“电商”“城市”三条主线,覆盖文旅、科教、美食、非遗、文创等环节。将“十二时辰”分成“梦回大唐”“乐享西安”“力量西安”3个篇章,在3个不同篇章中,以“回望长安”“盛世密码”“长安味道”“长安智慧”等12个主题为轴,预计超过1000家品牌参与。

为提振消费、重振经济引擎,在本次消费季活动中,陕西省商务厅、陕西银联云闪付与人民网开券平台积极互通,共同发放“惠三秦促消费”1000万元消费券。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