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58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工运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仲茜安强到会指导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贾盈荣)9月4日上午,陕西工运学院党委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强,省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建秦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严天池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工作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整改的举措和方向。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开展面对面、严肃认真的党内批评。

张仲茜在讲话中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中肯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以案促改与学院创新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严天池表态说,学院领导班子要再学习、再领会、再检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落实,用以案促改推动学院工作全面上水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