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59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预计全省“秋老虎”3天后“下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苏静萌)露凝而白,气始寒也。9月7日12时08分,进入秋天的第三个节气白露。虽然气温依然居高不下,冷风萧瑟的深秋尚未来到,但白露过后的昼夜温差将明显加大。

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消息,最近几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9月11日前后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届时“秋老虎”将不再发威影响人们。受西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陕西以晴到多云为主,8日、9日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关中西部部分地方、陕南西部有小雨。近期中午气温偏高,紫外线强,外出请做好防晒措施。

本周具体天气情况:

8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

9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部分地方、陕南西部有小雨。

10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11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西部部分、陕南西部有小雨。

12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小到中雨转阴天,关中西部局地、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

13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