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61期:第01版 首版

张剑为中行陕西省分行培训中心全总职工书屋示范点揭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陈若怡)9月9日上午,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培训中心全总职工书屋示范点揭牌仪式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活动并为职工书屋揭牌,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主席刘佐清出席活动。

省总工会高度重视基层职工书屋建设,按照全总职工书屋建设及图书配送工作有关要求,不断优化职工书屋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职工书屋在教育引导职工方面的积极作用,有力促进了新时代职工文化阵地建设提档升级。

中行陕西省分行十分感谢中华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打造书籍更丰富、环境更优美、功能更齐全,符合新时代职工品味的职工书屋;积极引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以扎实的工作成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行业内形成生动实践;进一步组织好职工读书活动,让职工走进职工书屋、爱上职工书屋,使之真正成为受职工欢迎和满意的“职工之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