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3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陕建三建集团十四运改造项目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祥胜)日前,为加快推进十四运电力改造提升项目基坑专线排水工程建设,陕建三建集团抽调部门和子公司业务骨干成立技术、采购、协调、施工突击队,赶赴工地现场,与全体施工作业人员加班加点抢工期,该项目现已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工地上,挖掘机、龙门吊轰轰作响,盾构机紧锣密鼓组装调试,各类作业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抓紧施工。在项目指挥部里,在加工车间里,在地下涵洞里,到处都有建设者忙碌的身影。目前,总长度达1 2 公里的盾构区间,经过全体施工人员的昼夜奋战,排水管道完成9 5 0 0 米,管架基础施工完成,六处跨路口浅埋施工完成。其中4 #、6 #工艺井即将盾构始发,其他各个工艺井陆续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