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9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全省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请注意添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欣泽)1 0 月2 3 日,省气象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受冷空气影响,2 6日至2 8 日我省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中北部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其中,预计2 6 日陕北北部有5 -6 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 级以上;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商洛有4 -5 级偏北风;陕北、关中部分地方伴有扬沙或浮尘。过程降温全省可达6 -8 ℃、局地1 0 ℃。陕北最低气温出现在2 7 日和2 8 日凌晨,北部-5 3 ℃,南部0 -2 ℃;关中、陕南最低温度出现在2 9 日凌晨,关中北部2 -4 ℃,关中南部、商洛4 -6 ℃,汉中、安康6 -8 ℃。受低槽东移影响,2 7 日至2 8 日夜间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天气。2 9 日早晨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雾。

省气象台特别提示,此次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全省,过程降温较强,陕北、关中伴有大风、沙尘,关中、陕南有小雨天气,请相关部门做好相应防范准备,及时采取处置措施,减少大风、降温及沙尘天气对人体健康、设施农业、畜牧业及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