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00期:第01版 首版

中央宣讲团在国资国企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华社北京1 1 月9 日电 9 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国资国企系统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作宣讲报告。北京主会场和1 .5 万个分会场近3 0 万名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郝鹏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9 日下午,郝鹏到航天科技五院与干部职工交流互动,对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自主创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