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10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年底将开通3条地铁线路

关键字:线路,地铁,开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赵院刚)1 1 月2 3 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年底前,西安将再开通5 号线全线、6 号线一期和9 号线共8 3 公里,届时开通线路和运营里程将达到7 条线2 1 5 公里。

据悉,省发改委近日批复了西安地铁1 5 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至此,西安轨道交通三期建设规划所有项目均已完成审批,国家发改委批复的西安地铁建设规划项目年内可全部开工。国家发改委先后批复了我省三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共计1 2 条线路3 9 2 公里。截至目前,已建成运营4 条线1 3 2 公里(1 号线、2 号线、3 号线、4 号线),居内地城市运营里程排名第1 2 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