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29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高校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1 2 月1 6 日,2 0 2 0 年陕西高校农特产品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美术学院举行,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等出席。

安强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活动是我省工会组织和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重要讲话精神和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全省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助力脱贫攻坚,共同奔向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6 4 所高校师生的1 8 7 0 件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 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 2 名、优秀奖4 0 名、入选奖1 2 0 名。此次大赛获奖作品将全部赠予各县政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