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32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宝鸡文理学院举办线上招聘会力促毕业生就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韩恩强)1 2 月1 8 日,宝鸡文理学院依托线上就业服务平台,举办2 0 2 1 届毕业生第二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共有来自陕西、江苏、浙江、山东等地1 2 6 家单位参会,总计提供岗位2 9 4 6 个,主要集中于教育、电子、化工、机械、计算机等。共有1 9 0 0 余名校内外学生在线参与招聘活动,会场总点击量达1 8 9 5 8 人次。与首场网络招聘会相比,此次参会企业、提供岗位及参会学生人数均有所增加。

该校总结以往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的经验,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就业工作微信群、Q Q 群、就业管理系统学生端等平台宣传招聘会相关信息,开展线上就业服务指导。发挥各二级学院的主体作用、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网络视频招聘会。鼓励用人单位采用“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不断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同时在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规范和鼓励各二级学院举办招聘会、建立上下联动促进就业工作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力促2 0 2 1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