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38期:第01版 首版

咸阳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中省近期有关会议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翟西滨)昨日,咸阳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党组书记李晓静主持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政府与省总工会第二十七次联席会议精神,印发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日前批示的《执行力在制度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一文。

李晓静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和郭大为主席批示精神,加强纪律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养成学习习惯,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油加饱、往前跑,形成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氛围,争先创优、一路向阳,享受工作的快乐,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