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46期:第01版 首版

咸阳发放400万元政府消费券促消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婕)近日,咸阳市“2021春节市场营销”系列活动之一的“2021咸阳中国年市民消费节”即将启动,由政府发放的400万元消费体验券将于1月13日上午10时开始进行第一轮投放。

据了解,本次消费券投放总额为400万元,分1月13日、1月29日两个时段各集中投放200万元,领完即止。活动期间,凡咸阳市范围用户(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的市民均可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持电子消费券在指定零售、餐饮企业进行不限品类消费。单笔消费限用1张,消费满100元以上可使用20元券1张、满300元以上可使用50元券1张。

本次活动依托支付宝APP平台,由政府发放消费体验券,主城区重点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均可申请参与,配套相应的促销措施,建立促消费资金池,开展全民消费狂欢购活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