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0期:第01版 首版

郭大为在主持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时强调

要以实际行动取信于职工服务于职工

关键字:职工,服务于,行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2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在主持召开省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时强调,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坚决克服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实际行动取信于职工、服务于职工,让党放心,让职工满意。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联系工会实际,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郭大为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严于律己,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责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敢管敢严、真管真严、常管常严,加大严管严治力度,特别是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开展“十改”“十问”,问出差距,改出效能,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会工作一年更比一年好。

郭大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在大局中找准工作定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谋大势、谋实事、谋突破、谋创新。要科学制定陕西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规划,在劳动和技能竞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维权促维稳等重点工作领域发力,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前瞻性。要坚持“干”字当头,不断提升“干”的本领,切实增强“干”的魄力,努力凝聚“干”的合力,多干党委想干的事,多帮政府干好正在干的事,多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事、操心的事、揪心的事,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