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2期:第01版 首版

这里消毒液生产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月2日,距大年三十还有9天时间。

早8时,在陕西浪洁科技有限公司84消毒液生产车间,64岁的管理员辛养余已经把贴好标签的瓶子送到生产线,为一天的生产做好准备。

该公司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84消毒液生产企业,为确保春节期间正常供货。十几名一线职工从1月6日开始,每天工作13个小时,保证在春节放假前库存量达到1.5万箱的标准。

“提早生产,保证库存有货,让大家安心过年。”辛养余说。

同辛养余一样,38岁的装箱工刘勇也早早来到车间,和同事们开始忙碌。

从上瓶到装箱,整个生产线总共有6个环节,刘勇负责最后一个环节。这个工序不仅要求装箱速度快,更重要的是把好最后一道检查关。检查瓶盖是否拧紧、标签是否贴好、生产日期喷码是否完整、灌装量是否充足、瓶子是否完好,确保装箱产品质量。

“我已经干了12年了,时间长了,现在看一眼就能知道哪个没盖紧。”刘勇说。一箱30瓶,加上检查时间,刘勇90秒就能装完一箱,每天能装四五百箱。

“去年疫情期间,在原材料紧缺涨价的情况下,我们坚持没有涨价。今年原材料充足,更没有理由涨价,与大家一起抗击疫情。”企业负责人王波说。

实习记者  董欣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