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72期:第01版 首版

今年中欧班列(西安)运输车数破两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2 月2 2 日,满载着果汁、塑料制品、生活用品等5 0 车货物的X 9 0 4 1 次中欧班列(西安),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西安局集团)新筑车站驶出开往霍尔果斯,标志着2 0 2 1 年中欧班列(西安)运输数量突破2 万车大关,达到2 0 0 1 1车,同比增长5 2 .3 %,比2 0 2 0 年突破2 万车提前了2 2 天。

截至2 月2 2 日,西安局集团2 0 2 1 年共开行中欧班列(西安)4 2 3 列,运送货物主要以汽车配件、光伏产品、电子产品、日用百货、防疫物资为主。其中开往德国、波兰、立陶宛等欧洲国家1 9 8 列,同比增长了1 6 8 %,为中欧班列沿线国家经济发展供应链稳定提供了可靠保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