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77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安全工作获得新荣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获得陕煤集团安全先进公司及建设集团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去年该公司主动适应建设集团发展新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细化“双重预防机制”,大力推行“清单式”检查,压实监督管理体系责任,制定“红线”实施细则,落实安全风险预评估及风险分级管控,强化安全教育培训,保障安全资金投入,引进“智慧工地”建设。同时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百日安全”等2 0 个专项活动,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2 0 2 1 年,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安全发展理念,以“慎终如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万无一失”的危机感,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为推动建设集团“十四五”新发展目标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张文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