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80期:第03版 企业新闻

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全力支持军民融合企业发展壮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周文伟)近年来,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紧抓军民融合大发展历史机遇,发挥服务军民的“红色金融”传统,积极探索打造“军民融合”的创新模式,全力支持辖内军民融合企业的发展壮大。

“我们企业今年生产总额大幅提升,这离不开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谈起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对自己的帮助,汉中某机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十分感激。

据悉,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近年来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与融资担保公司合作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批量担保,陆续推出军民融合贷、科技贷等产品,满足不同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已为汉中区域1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累计投放贷款8890万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