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18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陕西高考今起网上录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彦刚)从7月5日开始,陕西省今年高考网上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按照此前陕西省招生办公布的招生计划,全国1555所高校在陕安排计划录取234366人,较上年增加2538人,录取将按照提前批次、单设本科、一本、二本、三本、高职(专科)6个批次进行录取。伴随着高考录取的进行,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了解到投档及录取情况。

首先进行的提前批次录取,计划招生19853人,其中文史类1181人,理工类4019人,艺术(文)计划10806人,艺术(理)计划2157人,体育类计划1690人。

陕西省招生办提醒考生和家长,今年高考录取期间,我省仍然会通过免费发送手机短信的形式提醒考生自己当前最新的录取动态和录取结果。因此,建议同学们不要轻易更换自己的手机号码,而且要时刻保持畅通状态,这样一旦录取有最新进展,考生就能第一时间获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