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02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航空工业起落架公司两小组获评陕西航空系统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梁红丽)日前,在陕西航空工业管理局组织召开的质量管理成果评审会上,航空工业起落架公司的“小蜜蜂”Q C 小组、质量控制Q C 小组,被评为“2 0 1 9 -2 0 2 0 年度陕西航空系统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据悉,“小蜜蜂”Q C 小组和质量控制Q C 小组所攻关的项目,不仅提高了产品交检合格率,也确保了产品交付质量和周期,以改进质量、降低消耗为目标,提高了产品质量。Q C 小组成员们在近一年的时间里,通过攻克技术难点、创新工作方法,系统解决了产品技术质量问题,有效规范和提高了质量控制和改进,促进了公司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效益的提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