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2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咸阳分公司开展诵经典促生产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建设集团咸阳分公司开展“颂经典、忆初心、担使命、谱新篇”主题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工作。来自该分公司的2 2 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朗诵了《五四的火炬》《鸭绿江之歌》《青春中国》等红色经典,用先烈和模范的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分公司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调动职工积极性、创造性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狠抓安全生产管理,积极探索技术创新,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加强企业品牌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简翼)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