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56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高招会”明日举行

将为考生带来“一站式”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任娜)2021年高考已落下帷幕,接下来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填报志愿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平行志愿该如何填?都是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重点。6月25日-26日,“2021第二届全国高校在陕招生暨志愿填报咨询会”(简称“高招会”)将在西安李家村万达广场举行,全国百所知名高校齐聚,学校招办权威人士将面对面解答考生填报志愿相关问题,其中包括多所985、211院校,将为考生带来“一站式”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今年“高招会”将在去年基础上全面“升格”,现场分为“省内院校”和“省外院校”两大区域,中国农业大学、海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重庆财经学院、上海理工大学等多所学校,省内多所985、211院校及考生心仪的诸多高校招办主任或相关负责人也将悉数到场,为高考生和家长解读各自学校今年招生政策变化、专业设置、热门专业和新设专业的分析,让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各高校的优势、亮点、特色等,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更为全面、专业的填报志愿咨询。

同时,20余名志愿填报专家将为考生和家长精准服务,对标、分析、研判分数,指导考生科学填报志愿。另外,展会现场还将发布《陕西高考志愿填报院校/专业完全信息数据汇编》,通过大数据分析,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院校/专业完全信息参报型数据链,权威解读2021年学校招生政策的变化,助力考生剖析重点专业选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