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65期:第01版 首版

郭大为在检查省工人疗养院改造提升项目时强调

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改造提升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7月6日上午,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在省工人疗养院结束后,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检查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并听取规划设计工作汇报。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主持会议,并一同检查。

在检查现场,郭大为仔细察看院内绿化、道路台阶铺设等。他指出,改造提升项目要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强化为职工服务的意识,在每一个设计细节上精雕细刻,注重品质,把疗养院每一处作为景点来提升,既要让人养眼,又要让人舒适,让前来疗休养的人处处感受到我们工作的用心用情用力。

在汇报会上,郭大为强调,改造提升项目要坚持“修旧如旧”,在已有设计上进行小改造、小提升,既要保留历史的情感和记忆,又要体现时尚的气质格调。要展现工业文明的厚重和大气,融入工业符号、工业元素,彰显“咱们工人有力量”。

郭大为要求,要强化责任,成立改造提升工作专班,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2022年全面完成改造提升任务。要注重工程质量,实行各工序实名制管理制度,用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抓好改造提升,努力打造经得起广大职工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以匠心成就未来,建设全国一流工人疗养院。

座谈会上,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工人疗养院党委书记、院长姜晓军作改造提升工作汇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马安平作改造提升总体方案汇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建筑师马赫就改造提升总体方案实施作PPT演示汇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