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66期:第01版 首版

红心永向党 岗位作贡献

关键字:贡献,岗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我是一名90后,记得上小学时,老师教我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觉得旋律和歌词都充满力量。回到家里,我问爸爸:“共产党是个什么人呢?”爸爸说:“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人。”“那您是共产党员吗?”我问道,爸爸微笑着点了点头。我高兴地边跑边喊:“爸爸是共产党员!”这让儿时的我对党有了朦胧的认识和向往。

上学后,我读了许多革命故事。如刘胡兰为了掩护群众、保护同志,惨死在敌人的铡刀下;狼牙山五壮士宁死不屈的英雄壮举;为了革命胜利,董存瑞舍身炸碉堡……这些革命英雄人物的事迹激励着我,促使我不断进步,先后加入了少年先锋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知道,少先队员是革命事业的接班人,共青团是共产党的后备军,我还要像革命英雄人物一样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我们这一代见证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发挥经济体制改革的牵引作用,不断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这些伟大成就的取得,究其根本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这个坚强的领导核心。

如今,我已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一名90后,我要全面知党恩、自觉感党恩,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我是一名基层医院的调剂员,承担着药品安全管理、服务患者安全用药的责任,感到肩上的担子沉甸甸的。在工作中,我一直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业务学习,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颗红心永向党,以更加严谨细致敬业的态度,用心用情守护好患者用药安全,在平凡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以新的作为建功新时代。(商洛市镇安县医院  辛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